關於《正義聯盟》之我見…(含劇透)(想到多少寫多少…更新第10點)

其實幾天下來不少太太姑娘們已大概把我想說的都有點出、自己再參一腳怕會不會被人覺得是撿人便宜…但是正因為對扎導對正聯是有所期待的、所以到了現在出現這個結果才會更悲忿吧⋯⋯
由於才疏學淺、用字只是純粹個人感情、沒有其他人的震撼與感動、望各位想噴的直接點x就好、感冒暈暈的也沒力氣跟別人討論…謝謝。


(P.S.:內容多少是帶了超蝙濾鏡、請想清楚再閱讀_(:з」∠)_)
—————-

1) 關於扎導拍攝的和後來w導(以下簡稱w)的、真的根本上就是兩個世界。借昨天一起擦的親友一話:就像是coser 和御用攝影師、他能把你最美的角度和形象完美表現出來。w就像普通去活動隨便在路上偶遇請求拍攝的人。角度還要coser 自己去就著…
看到別人貼了一個扎導原片和補拍的對比、本蝙真是每個角度美如畫!補拍的糟糕到甚至拍得他肥腫難看、像個冒牌貨一樣!?

2) 關於布魯斯的「有錢」。我覺得除了是字面上的意思外、同樣表達了蝙蝠俠身為一個沒有任何特殊能力、非超人類而需要更加付出代價的表達。是的他是普通人、20多年以來靠著金錢、鍛鍊、智謀來對抗Gotham 的罪犯。他是個會受傷會流血的普通人。就是因為只有血肉之軀和金錢的補救他才能走到現在。
但是初見海王那段、他庸俗的問出了我給你兩萬五和三萬你告訴我你知道的東西?? 天!你把他當做了什麼暴發戶了?你是以為他是「布魯西寶貝」? 我大膽想說這一刻老爺他去了找海王邀請他入隊、絕對不會用「布魯西寶貝」這個面具以對! 他是誠心希望能拉攏海王加盟、他甚至不在乎被知道真正身分下、是以最原始最真實的布魯斯.韋恩去接觸海王。這段有侮辱了布魯斯和觀眾的感覺。


3)真心覺得Martha/Lois開黃色笑話那段一、點、也、不、好、笑!!!想出這對白的人你真的知道克拉克.肯特是個怎樣的人?無論是超人還是克拉克也不會說出這麼的話。不解釋、我堅信這點!而且在兩位痛失至愛至親未回復也還沒走出黑暗的傷心女士會拿逝者開玩笑?我相信你本人沒試過痛失至親是什麼一回字(認真臉)。


4) 關於老爺被女神打和被超人打的不同點。我個人是接受老爺被女神打那段的。因為在旁觀者的角度他的確是說錯了話。我明白老爺在各方面都很緊繃焦急、不過其實以自己和超人比喻女神和Steve真是單向箭頭多粗多大啊!?(害我都不好意思了!你真是未亡人無誤QAQ )我完全覺得老爺對超人真的不只有滿滿的愧疚還有滿溢的愛意呢…(擦汗、超蝙粉如我開心是開心不過總覺得哪怪怪的)總之拿女神軟肋是錯誤的表現方式雖說也被教訓過了…

而大超…剛復活神智不清又混亂我理解、但是那段順著說出口的「但這個世界不需要你」(大概)真是何等傷人啊!?(男友看完說要求老爺換攻!這樣的大超配不上他!《他的原話、聽後我只能保持沈默…)老爺每次深情的喊Clark 時我又心疼又臉紅、簡直不能直視。


5) 海王到底在蝙蝠洞順走了什麼東西?我個人覺得是蝙蝠鏢無誤的。嘴巴上很強勢的海王實際上也很識英雄重英雄、敬重老爺的黑暗騎士生涯吧。同樣地他也很敬重為了阻止毀滅日而犧牲的超人。如果回應扎導原來的主題、人們/世界在失去超人後充滿恐懼不安、海王希望不參這淌混水是理解的、因為這個世界真的值得救贖嗎?

看看超人是一個鮮血淋漓的例子、也許他沒法在每一面都完美、他只能儘力去拯救、但是結果是被世界質疑甚至是發生了國會聆審那一幕…


6) 女神一開始用手甲擋子彈那段真心帥到爆燈!看著可以擼很多次(夠


7) 本蝙全程一副「失去了標記Alpha的懷孕Omega未亡人」的概視感……實在…


8) 全片中其實我個人不少淚點位…例如:巴里探望父親那段對話、老爺說超人比他更有人性…


9) 不要覺得我只會批評w的東西、他也有我喜歡的部分、比方說個人覺得小閃在哥譚港第一次正式參戰、害怕跟老爺說我怕蟲又怕高大的人、老爺告訴他「save one」、救了第一個人後你自然會知道之後要怎麼辦。我覺得這段是不錯的、真的。雖然把預告裡閃閃帥氣的閃避及打倒敵人改掉…不過還是ok的。


10) 沒有二哈但是小閃和鋼骨也真是一對活寶!果然年輕人就是充滿活力和朝氣啊(˶‾᷄ ⁻̫ ‾᷅˵) 很喜歡小閃呆萌呆萌的、鋼骨的話就是個孤單的孩子需要摸摸頭(住手)

评论(1)
热度(1)

© パイ.P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