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American Aliens ":-

說真的、還沒看時就被封面(封底)的話吸引了!

「This is not a superman comic (這不是超人的漫畫)」

起初我是很好奇這明明是大超的個人漫、為什麼會說「不是超人」的漫畫呢?

看了幾頁好像有點懂了、這是關於Clark Kent 的故事、正確來說是成為我們熟悉的超人之前的故事!

第一個故事就是關於瑪莎和喬納森和年幼的克拉克、第一次的飛行、第一次了解「與眾不同的力量」的故事。
記得小克拉克問爸爸怎會沒穿鞋子而受傷了。
喬爸說因爲我真的被嚇到了。
克拉克了解到因爲自己的失控而令爸媽都擔驚受怕了、他覺得很難過不停的哭說著對不起。
那一頁我是有哭的。

第二個故事的插圖我挺喜歡、犯罪少年克拉克。故事也是關於失控和學習如何去控制力量。

從中我看到了一個不一樣的克拉克·肯特。
一直以來大超給我的印象就是很陽光、朝氣勃勃、希望、正義、美國精神。

簡單來說就是比較神聖化的。

但是看完頭幾個故事後你就知道了原來這個人跟普通人一樣、有少年的忿世嫉俗、會生氣、會害怕、會像個普通人一樣會妒忌會恨某些事物。

整體來說就是補足了人性化那一面、不完美但是努力改變。
其中假扮布魯斯(其實是Oliver Queen把他錯認為布魯西寶貝、結果一個順水推舟還跟個橙髮美人渡過美滿遊輪假期呢!)的故事、最後還是遠方地獄訓練老爺看到這個冒牌貨(x)時還有點生氣呢wwww

後面有一篇是超蝙初對面、大超就把老爺披肩+面罩都撕了www 後來還在天台戴了那個起來呢www

由於裡面的故事不少、就留待有興趣的朋友細味欣賞吧。

评论
热度(11)

© パイ.P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