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舊斜線漫2、3及新斜線2。

發現有經典的遊輪篇耶(在舊斜線3)!!!舊斜線每期都令人看得很心花怒放!!!!!

然後真心想吐糟喪鐘叔每次的出場點都有點搞笑⋯那個被同位體打成蜂巢什麼的太惡搞了(/ω\)

然後說真的舊斜線第(2)期最後那個關於Sam的小短篇倒是非常令人回味。雖然只有幾頁但是令人看出克拉克人性方面的成長。感覺大多數超人的描寫都比較多是出道後、對於以前的小鎮男孩卻著墨不多⋯
這故事短但是很有淚點、也有不少喬納森爸爸的獨白。有機會可去找來看看哦!

舊斜線2中「絕對權力」的部分也非常好看。
小丑和搗蛋鬼的棋局之爭沒想到能看到E-11的性轉美女們!哦哦哦!老爺被打暈我忍不住笑了(夠

可惜新/舊斜線漫合集(?)都只出到4、下次想買大超單人故事看看。








 
 
 
 
 
















 
 
 
 
 
 
 
 
 








另外真心想吶喊一下:誰說大超不會撩人!?那個四馬達速把老爺秒換衣服還要說一句「我覺得這個跟你的眼睛顏色很相配」什麼的!媽啊!是老司機吧你!克拉克·情話王·肯特!?⁄(⁄ ⁄ ⁄ω⁄ ⁄ ⁄)⁄

评论
热度(12)

© パイ.P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