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超本蝙不逆不拆

如題、其實說喜歡超蝙、嚴格來說我分得很開的、就是亨超只能配本蝙、絕對不拆不逆。

基本上如果是上述兩位我絕對不接受其他cp、亨超只能配本蝙、本蝙也只能配亨超。
而且電影系列一、二、三代都是不拆的!不過一代我比較接受原配(即里夫超/Lois、基頓蝙/貓女)、一代我不太接受BL配對…
二代因爲兩位我個人愛好都比一代低、但是我非常討厭貝爾版的貓女(喂)、所以二代超蝙是成立的!

然後坦白說我喜歡的是老爺、漫畫版的本來他對我來說就是怎樣也可以(像男女配對的話我喜歡蝙蝠俠和貓女)。

但是對我來說超人不能受!這是我底線!我猜也是因為當初我當了廿多年電影及漫畫飯、因為BVS而真的接觸到歐美圈同人時不小心在隨緣、對角…等地看到太多「玩小媽、鋼鐵嬌軀…」那些超級標題或部分內容、令我對超人受是非常極度嚴重的有心理陰影!!!!!!

我也不清楚為什麼自己會對這個點如此激烈抗爭、但是我很清楚我不管心理和生理上都無法接受。(這個相當於當年我站劍龍古生物而不會看龍劍冷兵器是一樣意思、懂的自然懂)

最後對於朋友的喜愛甚至是逆cp我是不會管的、因為每個人都有喜愛的事物、管好自己就好了、人家不欠你什麼。就算是我男人跟我逆cp我也就這樣子。(幸好超蝙他跟我一樣支持亨超本蝙不拆不逆www)

最後感謝居然願意看完這麼一大段廢話的您!感謝每次我貼文時都給我小紅心的各位可愛的妹子或哥們(有嗎!?)~

我這人就是懶惰症患者重了點、但是讀後感會繼續寫的!對老爺(特別是大本蝙)的愛永無止境!(吶喊

评论(7)
热度(8)

© パイ.P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