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買的本子真是超級好東西!!!(激動滿地打滾叫囂!

媽啊!簡直是蝙蝠家及相關的萬能人物檔!

我放封面是選了很棒的內頁、是個跨頁的老爺wwwww(心花怒放)

之後是封面及封底、由於圖太多只貼了個人最喜歡的!每一個人都有個人資料檔和名句介紹w

而且最意想不到的是內裡連一些比較配角的也有介紹喔!

當然我只選了最喜歡的放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哦!值得收藏!!!








私心很喜歡Hal和老爺初次見面那裡(我記得這是N52的吧?電影版是JL:Wars裡面的w)記得當時一堆人覺得很綠蝙、但是我還是超級堅定的支持超蝙!(雖然N超不爭氣的去搞sw……)


克拉克好帥、感嘆一下剛好裡面很多圖都是我喜歡的那個畫師畫的(///▽///)

评论
热度(9)

© パイ.P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