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不要盲目支持附和

yeah!

之前好幾次tag下之亂我都忍了沒發言、今次我實在忍不住某些沒實際接觸過內容就盲從指責的人而開片了! WTF

做人最緊要有自己見解比較好、就算別人跟你說這是怎樣那樣也要自己考究評估吧?

你們有幾多人是真的有看過他的文章了解事情真相?

超蝙不逆我何嘗不是?真的認識的朋友就了解了。不是你一個外人說了算。

阿姨姨我可能比你們媽媽的年紀還大了!(最後這句不知要說來幹嗎………)

有種就直接嚟搵我開拖咪囉唆、DLLM


冷靜下來後才想到、diu你一個小透明鬼會有人鳥你啊?會有人在意你感受?洗洗睡吧!啊唔係!醒醒呀今日仲要返工呀仆街。

评论

© パイ.PAI | Powered by LOFTER